使用帮助

日期:2017-03-07 13:45 来源:jlxzfb
| | |

将乐县政府门户网站使用说明

  网站的功能定位

  将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坚持以公众为中心,把为公众服务、为企业服务作为出发点和归宿,坚持“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互动交流”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

  网站的服务对象

  将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着重围绕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互动交流三大类功能导向,为公民、企事业单位、投资者、旅游者和党政机关公务员五大服务对象进行内容、服务与互动功能设计,充分满足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的需求。 

  网站检索功能 

  将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配备综合检索系统和公文检索系统,能够通过任意词发布时间、所属栏目在网站内里搜寻相关信息,为用户使用网站内的信息资料提供一个有效的渠道。网站除了在首页面设置有检索入口,在各个子页面也分别设置了检索入口,能更方面的为您提供网站内容的检索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