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您是否留将过年?

2021-01-12 至 2021-02-17  状态:进行中已结束

  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加大,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之重,为鼓励更多的外来务工、就业人员留将过年,我们也发出了倡议,并针对留将意向开展了本次问卷调查,时间从2021.1.12至2021.2.17,本次调查得到了不少网友的参与。现将参与调查情况汇总如下:
  1、从参与网友性别看,男女约各占一半;
  2、从参与网友从事行业看,政府部门约占37%,其次是个体经营者占34%,公司、企业占27%,其他占2%;
  3、从关注我县疫情动态频率看,约86%的参与网友都表示有经常关注,剩余14%的网友表示偶尔关注;
  4、从留将意向看,约70%的网友选择留将过年,回乡、不确定的约各占15%。
  从以上数据看,大部分网友都比较关注疫情的动态变化,并且也很支持我县的疫情防控措施,非必要不离将,选择就地过年。下一步,我县也会根据疫情的变化适时调整防控措施,再次感谢各位网友的关注与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