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复工复产问卷调查

2021-02-20 至 2021-03-31  状态:进行中已结束

  春节的气息渐渐退去,大量游子又需重返岗位为生计打拼,为了解复工复产情况,特开展了此次问卷调查,时间从2021.2.20至2021.3.31,期间获得不少网友的参与,现将参与调查情况汇总如下:

  1、从参与调查者单位所在地看,约64%为本地,36%为外地;从单位或企业复工复产时间看,与法定节假日同步的占首位,约70%,其次是稍有延后的约占20%,不确定的占10%。

  2、从首次复工复产采取的交通方式看,采用私家车的约占一半,其次是动车、火车等约占28%,步行的约占14%。

  3、从企业或单位是否为复工人员提供疫情防护用品看,所有参与调查网友所在单位均有提供,且均有对公共区域定期防疫消毒。

  4、从所在企业或单位准备的防疫物资看,防护口罩占据了首位,约为42%,其次为酒精、消毒液35%,洗手液14%。

  从以上调查数据看,大部分企业或单位都能正常复工复产,少数为了避开高峰期而稍有延后,而且采用私家车的出行的也占首位,企业或单位也能做好基本的疫情防护措施。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本地实际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需要广大民众的积极配合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