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9116-0120-2022-00015 文号将委振兴办〔2022〕13号
发布机构 将乐县农业农村局 生成日期 2022-05-05
标题 中共将乐县委扶贫开发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古镛镇玉华村实绩突出村建设项目库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9116-0120-2022-00015
文号 将委振兴办〔2022〕13号
发布机构 将乐县农业农村局
生成日期 2022-05-05
标题 中共将乐县委扶贫开发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古镛镇玉华村实绩突出村建设项目库的批复

中共将乐县委扶贫开发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古镛镇玉华村实绩突出村建设项目库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05-05 09:17
| | | |

古镛镇:

  你镇报送的《关于申请批复古镛镇玉华村乡村振兴实绩突出村项目库的请示》已收悉,经审查并报中共将乐县委扶贫开发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原则上同意你镇申报的项目,请加强组织管理,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并严格按照《福建省乡村振兴试点示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做好项目实施与资金使用。

  附件:将乐县古镛镇玉华村实绩突出村建设项目库

 

 

  中共将乐县委扶贫开发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5日

 

 

  附件:

  将乐县古镛镇玉华村实绩突出村建设项目库


乡镇、村

项目名称

建设内容

建设年限

责任

单位

投资

总额

(万元)

批复使用专项资金 (万元)

古镛镇玉华村

古镛镇玉华村物流合作项目

与金牛水泥公司合作创立物流公司,开展物流运输业务,预计每年促进村财增收约10万元。

2022

玉华村

100

100

古镛镇玉华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对苦竹自然村庄建筑风貌立面进行提升改造约5000平方米,新建村内路灯约80盏,道路沿线人居环境整治约2000平方米,对强弱电线等基础设施进行整治。提升改造村内约500平方米天然水系景观,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

2022

玉华村

350

300

合计:

450

4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