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9208-3020-2017-00002 文号将商务﹝2017﹞19号
发布机构 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17-06-07
标题 将乐县商务局关于 “零距离”服务内容和工作制度
索 引 号 sm09208-3020-2017-00002
文号 将商务﹝2017﹞19号
发布机构 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17-06-07
标题 将乐县商务局关于 “零距离”服务内容和工作制度

将乐县商务局关于 “零距离”服务内容和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2017-06-12 15:10
| | | |
政策解读:
                                                             

一、服务内容

(一)服务意识“零距离”

1、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深入查找在群众路线、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2、进一步整顿机关作风,健全和完善机关内部管理制度。

3、加强干部的业务技能培训,不断提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招商发展的水平。

(二)服务企业“零距离”

1为方便企业手续审批,将所有的审批事项集中办理,严格做到授权到位、责任到位、服务到位,对所有审核审批项目实行“零收费”。

2、对企业办事提供预约服务,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需要审批审核的事项坚持随到随办、限时办结;对需要本县或上级机关审核审批的事项,指派专人跟踪服务,现场督促办理;

3.结合“五比五晒”活动,以小分队的形式走村入企,积极向企业宣传上级和我县扶持政策,组织资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并加强对项目和申报材料真实性的审核,鼓励企业用足政策,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

(三)倾听民声“零距离”

1、集中安排时间,走访全县商贸企业和外资项目,及时了解企业和项目运行动态,广泛听取企业和项目业主的意见和建议,力所能及解决实际问题。

2、定期到挂点村(大源乡将王坑村)和华山社区走访,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多办好事、实事。

3、建立局领导联系老干部工作制度,进一步加强同老干部的联系,及时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政策宣传、政治思想和服务工作,充分体现我局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更好地发挥他们在促进外经贸发展中的作用。

(四)政策落实“零距离”

抓好政策对接落实,加强与省商务厅、市商务局的沟通联络,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支持和业务指导,力争更多的扶持政策向我县倾斜,并在更大范围、更高层面上共享市上招商和客户资源,提高工作实效。

二、工作制度

1、注重联系群众。要紧贴工作实际,坚持把群众的呼声当作第一信号,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把群众最想解决的问题解决好,把群众最想办的事办成。

2、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对干部职工的行为引导,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感染和带动全局干部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促进我局“五比五晒”活动顺利开展。

3、加强组织领导。要把开展“服务群众零距离”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同时,将开展“服务群众零距离”活动的情况列入了主评议行风政风、机关效能建设、绩效管理和年度干部考核的重要内容。

                                                                                           

    将乐县商务局
  2017年6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