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9102-0120-2018-00102 文号将发改审批〔2018〕80号
发布机构 发改局 生成日期 2018-09-18
标题 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高唐镇常口村村庄房屋提升改造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9102-0120-2018-00102
文号 将发改审批〔2018〕80号
发布机构 发改局
生成日期 2018-09-18
标题 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高唐镇常口村村庄房屋提升改造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高唐镇常口村村庄房屋提升改造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8-10-10 09:17
| | | |

  高唐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高唐镇常口村村庄房屋提升改造建设项目申请立项的函》(高政函〔2018〕79号)文已收悉。为有效推进常口村的村容村貌及环境卫生,经研究,同意该建设项目立项,现将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高唐镇常口村村庄房屋提升改造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单位:高唐镇人民政府。

  三、项目建设地址:将乐县高唐镇常口村。

  四、项目建设规模与内容:62户每户面积230㎡,立面改造总建筑面积15000㎡和房屋占地面积4800㎡,琉璃瓦面积7000㎡,外墙真石漆面积9000㎡。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570万元;资金来源:由将乐县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出资。

  六、项目建设期限:6个月。

  七、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项投资项目节能登记表》(附件1)。请严格按照节能有关规定开展项目建设,落实节能降耗措施,切实做好节能工作。

  八、维护社会稳定:请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建立重大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意见(试行)》(闽委办[2010]97号)和(闽发改投资[2013]147号)完善社会稳定风险的内容,落实维稳应对措施,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九、根据《福建省招标投标条例》及其配套规定,以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依法开展招标工作。

  十、其他要求:严格履行基建程序,遵守财务管理规定,落实好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等项目管理制度,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希接文后,抓紧进行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动工前应完成环境影响评价审批,并便按计划组织实施。

  特此批复

  附件:1、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登记表

  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9月18日

  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登记表

  项目名称:高唐镇常口村村庄房屋提升改造建设项目       填表日期:2018年9月18日

项目概况

项目建设单位

高唐镇人民政府

单位负责人

刘振海

通讯地址

高唐镇人民政府府前路1号

负责人电话

139****7585

建设地点

将乐县高唐镇常口村

邮编

353301

联系人

肖烽

联系人电话

138****9211

项目性质

新建□      改建■     扩建□

项目总投资

570万元

投资管理类别

审批■

核准□

备案□

项目所属行业

建筑

建筑面积

15000㎡

建设规模及

主要内容

62户每户面积230㎡,立面改造总建筑面积15000㎡和房屋占地面积4800㎡;琉璃瓦面积7000㎡,外墙真石漆面积9000㎡。

年耗能量

能源种类

计量单位

年需要实物量

参考折标系数

年耗能量(吨标准煤)

电力

Kw·h

1798720

0.1229kgce/kwh

221.1

能源消费总量(吨标准煤)

221.1

能耗工质种类

计量单位

年需要实物量

参考折标系数

年耗能量(吨标准煤)

t

209108.5

0.0857kgce/t

17.9

耗能工质总量(吨标准煤)

17.9

项目年耗能总量(吨标准煤)

239

项目节能措施简述(采用的节能设计标准、规范以及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并说明项目能源利用效率):

依据《夏热冬冷地区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JGJ 134-2010)、《民用建筑热工设计规范》(GB50176-2016)、《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暂行办法》等进行节能设计。(1)有效控制单位面积灯具安装功率。按照照明设计规范的视觉要求、照度标准、照明功率密度等,在满足照明质量的前提下,应优先采用高效发光的节能灯。(2)使用低能耗性能优的光源用电附件,如节能型电感镇流器、电子镇流器、电子变压器以及电子触发器等。(3)加强对给水管网的管理,及时排除跑、冒、滴、漏,防止人为因素而浪费。(4)为满足节水要求,卫生器具及配件符合《节水型生活用水器具》标准规定。所有的卫生器具及配件均应为节水型合格品。

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

节能审查登记备案意见:

原则上同意登记备案

(签   章)

2018年 9 月 18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