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9102-0120-2022-00150 文号将发改审批〔2022〕64号
发布机构 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2-09-20
标题 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变更福建省考古标本库房改扩建项目建设规模内容和总投资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9102-0120-2022-00150
文号 将发改审批〔2022〕64号
发布机构 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2-09-20
标题 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变更福建省考古标本库房改扩建项目建设规模内容和总投资的批复

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变更福建省考古标本库房改扩建项目建设规模内容和总投资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09-22 10:29
| | | |

将乐县文体和旅游局:

  你单位《关于申请审批福建省考古标本库房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将文旅函〔2022〕10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福建省考古标本库房改扩建项目已由我局将发改审批〔2022〕16号文批复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因后续设计中,建设规模内容和总投资发生变动,经研究,同意对原批复将发改审批〔2022〕16号文项目建设规模内容和总投资进行变更,具体变更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建设必要性:福建省考古标本库房改扩建项目(项目代码:2204-350428-04-01-519458)建设,对加强我省考古能力建设,做好考古成果的挖掘、整理、阐释工作,推动我省考古和文物保护工作上新水平等具有重要意义,原则同意项目建设。

  二、项目建设地点:将乐县文博小镇人文展馆7号楼。

  三、项目单位:将乐县文体和旅游局。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项目建筑占地面积1938.85平方米,建筑高三层,总建筑面积3974.82平方米。改扩建内容有: 1.基础设施改建:库房、文物修复场间、文物标本保护实验室、文物资料档案室、化学检测室、展厅、文物研究鉴定室、文物摄影室、安技防用房、管理用房、设备用房、附属用房、室内走道、外墙改造、屋面改造等。 2.配套设施建设:室外给水、电气、弱电、消防、污水、雨水、绿化等工程。3、科研设备购置:恒温恒湿机组、喷砂机、超声波清洗机、空气净化设备、文物储藏柜架、负压文物修复台等设备。

  五、项目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2901.5万元。建设资金来源:由福建省考古研究院和将乐县财政多渠道筹措解决。

  六、项目建设工期:按16个月控制。

  七、招标内容:根据招标投标法、国家和我省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具体规定,项目单位申请施工和监理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发包事项不再核准,请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鉴于该项目勘察、设计和重要设备材料单项合同估算未达到必须招标的规模标准,依法可不进行招标,涉及政府采购事宜报同级财政部门。

  八、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并经将乐县文体和旅游局审查,项目总体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九、请据此批复抓紧开展初步设计,深化其他相关前期工作,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