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周”活动

日期:2016-09-28 08:49 来源:公安局
| | |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从9月26日起至30日在全县各中小学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宣传周活动”,组织民警分赴各中、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并邀请电视台记者进行随警宣传报道,开启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周的首日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热烈欢迎。
  活动首日,民警在水南中学、小学通过举办安全知识讲座、播放大队自制的《心无交规生死瞬间》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交通事故图板、更新宣传橱窗等形式,用生动鲜活的事例警示学生注意交通安全,告诫学生在行车走路时要留心观察路面情况,同时,依托全县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基地,以等红绿灯、过红绿灯、认识标志标线等形式,提醒学生们要“一停、二看、三通过”,千万不要在道路上追逐打闹,嬉戏,更不能与机动车抢道争先,从小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氛围,切实提高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