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2018-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明白纸

日期:2018-09-03 17:08 来源:将乐农机中心
| | |

  为方便农民朋友们更好地了解、掌握购机补贴有关政策,及时申请购机补贴,现将《将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 2018~2020 年

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情况介绍如下:

  补贴机具种类:分别为耕整地机械、种植施肥机械、田间管理机械等。补贴机具详细情况请登陆福建省农业机械化信息网、三明农业信息网、将乐县人民政府网站《将乐农机之窗》专栏查询。

  补贴对象:为在我县域内直接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

  补贴标准:实行定额补贴,即同一种类、同一档次农业机械在全省实行统一的补贴标准。补贴标准按《福建省2018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补贴额一览表》执行,省级补贴资金对部分品目执行累加补贴,省级补贴资金用毕,不再累加补贴。

详情请登陆福建省农业机械化信息网、三明农业信息网、将乐县人民政府网站《将乐农机之窗》专栏查询。

  补贴限额:每户农户购置单机补贴总额超 2000 元的机具,同品目非安装类机具不超过 2 台套;家庭农场、承包耕地 100 亩以上的种植大户(以下简称“种植大户”)每年度内购置同品目非安装类补贴机具不超过 10 台套;农业生产经营组织每年度内购置同品目非安装类补贴机具不超过 20 台套。如确需购买多台同品目补贴机具,应向县农业局(农机中心)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及书面说明。

家庭农场、种植大户及农民合作社因生产需要,需购买的机具超过上述限额台套的,应另提供土地承包合同,填报《多台同品目农业机械补贴申请表》,经所在乡镇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确认后,由县农机管理中心根据其所需机械作业量审批。

农民朋友们 ,想了解更多购机补贴相关政策,可拔打咨询电话2337316,也可登陆以下网址查看:

  1、三明农业信息网(农机专栏):

  2、将乐县政府网—将乐农机之窗:www.jiangle.gov.cn/ztzl/jlnjzc/ 

  对购机补贴工作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农民朋友可拨打投诉举报电话:8241626(市农机局)、8222994(市财政局)、2322241(县农业局)、2261386(县财政局)、2337336(县农机中心)。

                     

 

 

将乐县农业机械管理中心

2018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