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访企业、解‘五难’、促‘六稳’”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11-24 09:50 来源:将乐工信局
| | |

  局机关各股室、局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打通复工复产“五难”操作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三明市深化“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访企业、解‘五难’、促‘六稳’”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从2020年3月起,至 2020年12月底。

  二、活动对象

  全县投资千万元以上重点工业项目和重点用电企业

  三、总体安排

  按照“五难”工作方案和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立足岗位职责,通过帮助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过程中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企业满产超产,努力实现全年各项预期指标。

  四、有关要求

  1.企业走访。各股室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按照重点项目、企业走访安排表(见:附件),主动做好与企业联系沟通工作,原则上不重复联系企业,各分管领导带头走访企业,有序开展活动,确保6月30日前完成走访任务。

  2.问题收集。在联系企业过程中,要全面了解掌握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对问题进行分析研判,认真筛选,建立问题清单,重点收集应解决而未解决的问题;各股室对问题进行分级分类,于每周五上午报投资规划股汇总后报送市局中小企业科。

  3.问题解决。能解决的及时帮助解决,不能解决的按市、县深化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汇总上报、分解落实、统筹解决。市里将对问题解决情况实行一月一通报。

  附件:2020年将乐县工信局“访企业、解‘五难’、‘促六稳’”企业挂包服务安排表

 

  将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