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现场办公 督促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日期:2020-10-26 10:10 来源:将乐县宣传部
| | |

10月21日,县长温毅带领相关部门到白莲镇小王村吴厝的元宝养猪场(将乐县福太猪育种有限公司)现场办公,督促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加快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该养猪场气味飘散,被列为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交办信访件。对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小组,对元宝养猪场有关环境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经现场核查和向群众了解,该养殖场部分猪舍老旧无废气治理设施,粪污收集管道检查井密闭不到位,造成养殖场异味影响周边群众生产生活。

温毅一行走进元宝养猪场,详细查看猪粪发酵池、干清粪密闭收集处理等设施,了解养殖废水等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情况,确定下一步整改措施。

   温毅要求,县农业农村局、将乐生态环境局、白莲镇等要加大监管执法力度,按照整改方案,督促指导业主在规定时限内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改措施,确保各项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降低对周边环境的影响。要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落实环境保护责任,举一反三,严抓严管,常抓不懈,切实解决好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各类生态环境问题,守护好将乐的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