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2021年度报告公示

日期:2022-07-06 09:49 来源:将乐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 |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284890972492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将乐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将乐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工程质量投诉 竣工验收监督 出具监督报告 开展建筑安全生产检查 参与重大安全事故调查分析 依法查处工程质量安全违法行为

   

将乐县水南三华南路30

法定代表人

陈泽群

开办资金

1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核拨)

举办单位

将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7.2397

12.511

网上名称

将乐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公益

从业人数

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1年度,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一、日常监管 今年以来,我县房屋市政工程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实现安全平稳有序生产;完成《动态考核抽查抽测记录》共63份,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共计67份,发现安全隐患415条,已整改隐患发408条。发出《计分告知单》共261份,对65家次施工单位、项目经理记分别记484.95分,平均记分7.35分;对65家次监理企业、项目总监记分别1267.1分,平均记分6.22分。 二、强化安全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强化我县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全县建筑起重机械安全运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自7月起,我局组织起重设备专家对全县建筑施工起重机械进行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期间,我局累计查收企业报送的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等起重机械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台帐26份,检查建筑工地15家,涉及13台塔式起重机、10台施工升降机,共下发了起重机械设备整改通知书15份。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本单位业务范围不涉及资质认可和执业许可事项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王峥  联系电话:13850883198  报送日期:202203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