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关于调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时间的通知

日期:2021-10-08 08:01 来源:将乐县卫健局
| | |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力的武器,完成全程接种2剂次,才能达到最佳免疫效果,为加快建立我县新冠病毒免疫屏障,保护每一位市民免受新冠病毒侵害,请已接种第一剂次疫苗达21天及以上人员,尽快前往就近的疫苗接种点完成全程2剂次接种。同时,继续开放第1剂次疫苗接种服务,共筑免疫长城。下阶段,我县将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统一安排,启动新一轮的加强免疫接种计划,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我县当前使用的疫苗为新冠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共需接种2剂,2剂之间的接种间隔建议≥3周,即第1剂接种满21天及以上就可以接种第2剂疫苗。

 

二、即日起,我县将全力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2剂接种,为统筹考虑,避免接种的人员过度拥挤,请接种第1剂达21天及以上的广大市民朋友,尽快接种第2剂。

 

三、接种者须携带身份证、口罩和第1剂接种凭证前往接种点接种疫苗(接种第1剂次的携带身份证、口罩)。疫苗临时接种点、服务时间如下(自10月7日起执行,根据疫苗供应保障情况调整):

(一)城区接种点:

1、将乐县总医院(旧中医院)疫苗接种点:

每日8:00-11:00,14:30-17:30;

2、水南银华社区疫苗接种点:

每日17:00-20:00。

(二)乡(镇)接种点:

以乡(镇)人民政府通知为准。

 

将乐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指挥部综合协调组

2021年10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