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公布密接人员行动轨迹的通告

日期:2021-09-16 12:08 来源:将乐县卫健局
| | |
 2021年9月15日晚,将乐县疾控中心接到南平顺昌县疾控中心协查函,立即开展排查、流调。经调查,莆田关联厦门检测新冠肺炎核酸阳性病例潘某的密切接触者魏某9月12日11:23在将乐动车站下车,11:23至11:50在我县动车站活动。现将密切接触者魏某在将乐公共场所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9月12日魏某乘坐D6522次动车(03车5A)从厦门站(8:20)到将乐站(11:23)下车,于11时50分许乘坐将乐至顺昌的中巴客车(闽GY3327)回顺昌,其中有1人在高唐镇下车。

 

与密切接触者魏某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存在潜在的感染风险,请相关人员立即向所在地的乡(镇)、社区(村)或疾控部门报告,立即做好自身及家人的防护,并配合相关部门接受社区健康监测、医学观察、流行病学调查等相关防护措施。对隐瞒不报者,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密切关注官方媒体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利用网络编造谣言、故意传播虚假信息造成社会危害的,有关部门将依法对其严肃处理。

 

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