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镛镇积极推进政务公开专区建设

日期:2021-12-06 16:12 来源:将乐政府办
| | |

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服务环境,我镇根据上级安排积极推动政务公开专区建设,该专区目前设在我镇政府综治中心,配有专人负责专区日常工作。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相融合为抓手,统筹推进我镇政务公开专区建设,通过线上线下实时服务,大大提高了群众办事效率,初步实现就近办、便捷办、随时办的政务服务目标。具体建设情况如下:

 

一、制作“政务公开制度”上墙

 

二、设置“政务公开专区”窗口

 围绕便民、利民的原则,设立集约规范的政务公开专区。对专区自助设备,定期进行检查、维护,方便群众办事;对群众咨询、投诉,服务人员做到耐心解答,当场能答复的及时答复,当场不能答复的,会做好登记,及时转办,确保群众诉求得到及时解决。

接下来,我镇会加强相关业务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不断提升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成效,扩大群众参与度,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