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农业局、财政局关于下达2017年度第一批三明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

日期:2017-09-08 08:38 来源:本网
| | |

各乡(镇)人民政府

    根据三明市财政局、三明市农业局《关于下达2017年三明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明财(农)指〔201742号)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为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做到精准扶贫、精准施策,县农业局就2017年度第一批三明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建设专项资金补助对象开展调查和审核工作。现按照将乐县人民政府对《将乐县农业局关于2017年度第一批三明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建设专项资金分配方案的请示》(将农〔2017130号)的批示精神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对本批次160万元专项资金补助的8个村作如下安排:

  古镛镇洋坊村;古镛镇山门村;高唐镇高山坊村;高唐镇陈坊村;光明乡光明村;白莲镇古楼村;白莲镇厚村;万安镇坊头村。

  专项资金重点支持四个方面的建设项目:

  1.贫困村“量化折股”扶贫项目;

  2.贫困村“家门口扶贫就业工程”项目;

  3.“贫困村+贫困户”光伏扶贫项目;

  4.其他扶贫改革试验区创新项目。

    本批次资金补助项目50%以上的收益要用于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分红。各乡镇应在收到本文件后7个工作日内,向县财政局、农业局报送项目计划书或立项报告及项目收益分配方案等资金申领材料。资金下达后,各乡镇要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分期分批及时将资金拨付给项目村,并督促项目实施,做好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严格按照《三明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建设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明()201532)的有关规定,加强资金监管,落实公示公告制度,做到专款专用,确保资金安全。


附件:
将乐县2017年度第一批三明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建设专项资金分配一览表

 

                                                                  将乐县农业局

 将乐县财政局

                                                                        2017年7月27

 

 

将乐县2017年度第一批三明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建设专项资金分配一览表

贫困村

补助资金(万元)

古镛镇  洋坊村

20

古镛镇  山门村

20

高唐镇高山坊村

20

高唐镇  陈坊村

20

光明乡  光明村

20

白莲镇  古楼村

20

白莲镇  厚村

20

万安镇  坊头村

20

 

16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