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18年度第一批中央财政专项扶贫发展资金(试验区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

日期:2018-02-11 10:04 来源:将乐农业局
| | |

各乡镇人民政府:

  根据财政农业《关于下达2018年度第一批中央财政专项扶贫发展资金的通知》(指〔20184号)精神和有关要求,经县领导同意,将本批次100万元用于支持市级扶贫开发重点乡光明乡已立项实施的970KW光伏发电整乡推进项目,对入股项目建设的光明、永吉、各布、际下四个贫困村各补助25万元,脱贫攻坚期内,产生的收益除部分留作村集体公益事业支出外,多数应用于建档立卡贫困户分红。

   要严格按照《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财农〔20178号)有关规定,全面推行公示公告制度,加强资金管理和项目管理,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拨付进度,提高资金使用精准度和效益。有关资金安排方案和项目材料报县财政局、县农业局备案。

  附件:2018年度第一批中央财政专项扶贫发展资金(试验区建设专项资金)分配安排表

                                           

将乐县农业局

               将乐县财政局

                                                          2018211

 

2018年度第一批中央财政专项扶贫发展资金(试验区建设专项资金)分配安排表

补助对象

补助金额(万元)

光明光明

25

光明永吉

25

光明各布

25

光明际下

25

    

1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