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县水利局关于公示《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实施方案》的公告

来源: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6-05-04 08:59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按照《财政部、水利部关于继续实施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的通知》(财建[2016]27号)的要求,我局已制定了《将乐县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实施方案》。根据省水利厅《转发水利部水电局关于做好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省级实施方案复核咨询有关准备工作的涵》(闽水农电[2016] 9号)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县《将乐县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实施方案》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从2016年5月3日—5月9日,在此期间,请相关单位和群众对改造方案进行复核,对有疑义的情况在公示期内向将乐县水利局进行反馈。

  公示电话:0598-2356527;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正常工作时间;
  来访来信地址:将乐县水利局电力工作站。

  《将乐县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实施方案》


将乐县水利局
2016年5月3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