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县环保局关于儿童户外游戏屋组合板、园艺木制品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17911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911日-2017915日(5天)。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598-8772252(行政服务中心环保窗口)

通讯地址:将乐县三华南路56号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综合楼一楼大厅

    编:353300

 

 

拟批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

 

建设

单位

建设地点

环境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和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儿童户外游戏屋组合板、户外园艺木制品项目

福建省新佳丰木业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将乐经济开发区积善工业区

三明市国投环境科技研究有限公司

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约107万元年产儿童户外游戏屋组合板10000m3、户外园艺木制品5000m3

1施工生产废水经沉淀后用于场内降尘;采取喷雾洒水、运输通道及时清扫、冲洗等有效防尘降尘措施;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施工噪声排放要达到GB12523-2011《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建筑垃圾集中堆放,及时清运。

2、工艺产生的粉尘通过产尘设备的收集系统收集后经1套旋风除尘器处理后由一根15米高的排气筒排放;锅炉废气拟采用水膜除尘+布袋除尘处理措施;喷涂烘干工序废气经收集后由115米高的排气筒排放。

3、项目无生产废水排放。锅炉除尘废水配1座沉淀回用系统,不外排;锅炉蒸汽冷凝水配1套冷凝水回收系统,循环使用。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接入园区污水厂集中处理。

4、工程采用对噪声设备采取综合有效的减震降噪措施,再经车间墙体的隔声等降噪措施后,厂界噪声排放符合《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1中的3类区排放限值。

5、工艺产生的工业固废均为一般性工业固体废物,集中收集外售。生活垃圾集中收集,统一委托环卫部门综合处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