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廖小忠不动产权证书遗失声明

来源:将乐国土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编号:将登告字(2018)第030

廖小忠因保管不善, 将下列不动产权证书(林权证,登记信息详见列表)遗失,并于20180302日向我中心申请遗失补证,经审核:廖小忠提交的申请资料符合《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拟予以补发《不动产权证书》。现将审核情况予以公告,若对本公告的不动产证书补发有异议者,请于20180323日之前到将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将乐县水南镇金森大厦不动产登记中心,电话0598-2267170)申请办理复查手续,逾期没有提出异议的,即认为上述公告的权益有效并将准予补发,原《林权证》作废。 

序号

权利人

不动产坐落

证号

权利类型

宗地号

面积

林地使用期限

备注

1

廖小忠

福建省将乐县南口乡南胜村

将政林证字(2005)第00000231

□林地所有权权利人
√林地使用权权利人
√森林或林木所有权权利人
√森林或林木使用权权利人

00427

94

一代林

宗地四至:东:山脊,南:山脊,西:山脊,北:水沟。

特此声明。

 

将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180302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