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2018年9月百姓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情况一览表

来源:将乐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10-08 12:02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附件1

百姓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情况一览表

  2018     9月,我局共受理百姓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3件,其中  1件已完成整改)

 

填报单位:将乐县环境保护局                                                                      填报时间:2018年10月8日

序号

受理

编号

受理

时间

交办

时间

举报

基本情况

问题

类型

地区

承办

单位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办理

时限

整改

进展

1

180905350428012383

2018-09-05

2018-09-06

将乐县南口乡孙坊村养猪场污染环境

畜禽养殖污染

将乐县

将乐县环境保护局

根据反映的问题,将乐县环保局派出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调查处理,现将查处情况反馈如下: (1)被举报企业为将乐县天兴养殖有限公司,位于南口乡孙坊村,地处将乐县政府划定的畜禽养殖区划的可养区内。该养殖场属规模化畜禽养殖场,其年存栏2800头养殖项目已办理环保审批手续。该养殖场已完成养殖污染治理升级改造,建有养殖废水处理系统一套,废水经干湿分离、沼气池、生化处理系统、人工湿地和氧化塘处理后用于农田灌溉。 (2)现场检查情况 我局环境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到该养殖场进行现场调查核实。现场检查发现,该养殖场现有存栏生猪1500头左右,废水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未发现有养殖废水未经处理直接排放的现象,养殖场旁边小溪清澈,执法人员在养殖场废水总排污口处采集水样1瓶。经将乐县环境监测站检测,该养殖场总排污口废水符合国家排放标准要求。该养殖场距离最近居民点约700米,现场检查时在居民点附近未发现有明显异味。 (3)环保部门处理意见 针对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该养殖场加强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管理,做好雨天等天气条件下养殖污染防控,确保养殖废水达标排放。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该养殖场的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负责人强化环保主体责任,保障周边环境安全。

针对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该养殖场加强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管理,做好雨天等天气条件下养殖污染防控,确保养殖废水达标排放。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该养殖场的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负责人强化环保主体责任,保障周边环境安全。 。

23天

已完成整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