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环保局2018年10月“12369”举报平台办结情况公示

日期:2018-11-01 15:29 来源:将乐环保局
| | |
2018年10月共受理电话举报3件,受理网络举报0件,受理微信举1件。办结电话举报3件,办结网络举报0件,办结微信举1件。现将办结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举报时间 举报方式 举报编号 详细地址 举报内容 办结情况 不受理情况
1 2018-10-23 电话  181023350400022824 将乐县滨河北路 将乐县滨河北路好乐迪KTV声音很大,影响周围居民休息 您好!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将乐县环保局派出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调查处理,现将查处情况反馈如下: (1)被举报企业为将乐县好乐迪ktv。该ktv位于将乐县滨河北路。 (2)现场检查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于2018年10月23日当晚接举报电话到现场调查核实。经查,该ktv由于三楼一间房间的窗户未关上,致使噪音很大,影响投诉人休息。  (3)环保部门处理意见 根据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我局要求:将乐县好乐迪ktv加强经营,确保门(窗)在经营时关闭,不得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 已电话反馈投诉人,投诉人无意见。   
2 2018-09-27 电话  180927350400021489 将乐县余坊乡余坊村 将乐余坊乡梅溪有一个养鸭厂味道很臭苍蝇到处飞。 您好!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将乐县环保局派出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调查处理,现将查处情况反馈如下: (1)被举报企业为邱锦芳养鸭场。该养鸭点位于将乐县余坊乡余坊村,距离最近居民点约600米,共建有养鸭大鹏3座,为将乐温氏家禽有限公司签约养殖户。养鸭场按照温氏家禽有限公司签约养殖户的建设要求,建设了生物质垫料养殖大棚,配备有翻耙机等污染治理设施。 (2)现场检查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与余坊乡政府、温氏家禽有限公司人员一道到该养殖点进行现场调查核实。现场检查发现,该养鸭点内的3座养鸭棚中有2座在使用中,其余1座处于空栏状态,养殖数量约1.2万只。养鸭场有使用翻耙机,有对养鸭场进行蚊蝇消杀,鸭棚内生物质垫料维护情况较好。但检查发现,养鸭场有存在环境管理不到位问题,翻耙机使用记录、蚊蝇消杀记录不完整。 (3)环保部门处理意见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该养殖户加强环境管理,严格按照规范要求使用翻耙机等污染治理设施并做好记录,加强养殖场内蚊蝇消杀,通过多种措施控制恶臭气体产生。同时,要求温氏家禽有限公司积极配合余坊乡政府做好附近村庄蚊蝇消杀工作。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温氏家禽有限公司及签约养鸭场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其切实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落实环保治理措施,保障周边环境质量。 已电话反馈至投诉人,投诉人无意见。     
3 2018-09-22 电话  180925350000021200 将乐县经济开发区积善园内 投诉人称该两个制药厂排放难闻废气(多人投诉)。 您好!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将乐县环保局派出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调查处理,现将查处情况反馈如下: (1)被举报企业为福建万科药业有限公司和福建远大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医药企业均位于将乐县经济开发区积善园内,从事医药中间体生产。其中,福建万科药业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氨基乙醛缩二甲醇等,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于2013年1月通过将乐县环保局审批;福建远大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苯二甲醛等,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于2013年5月通过将乐县环保局审批,2016年9月通过三明市环保局建设项目环保备案。两家企业生产过程中会产生废水、废气,主要污染物有COD、氨氮、对-二甲苯、可吸附有机卤化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氨、氯化氢等。 (2)现场检查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信息,对两家企业开展了现场检查。现场检查发现,福建远大医药生产车间已安装废气收集处理设施,但脱水、烘干等生产环节废气收集处理设施改造尚未完成;福建万科药业已安装废气收集处理设施,废气治理设施正常运行。 (3)环保部门处理意见 根据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我局已要求福建远大医药限期完成脱水、烘干等工序工艺废气治理,减少废气无组织排放;要求福建万科药业加强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我局将继续加大对包括远大医药、万科药业的日常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落实环境管理要求,切实改善周边环境空气质量。 已电话反馈投诉人,投诉人无意见!    
4 2018-09-20 微信  180920350428011911 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G70(福银高速) G70福银高速,将乐服务区到泰宁服务区,青山绿水受伤 您好!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将乐县环保局派出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调查处理,现将查处情况反馈如下: (1)被举报项目为将乐经济开发区四期工程。该项目位于将乐县古镛镇积善村、文曲村,工程红线总面积约4000亩,总挖方量约1800m3,共分为主干道与6个地块。 (2)现场检查情况 经核查,将乐经济开发区内正在进行施工的是四期工程项目,该项目地块处于将乐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的红线范围内,于2018年3月通过将乐县发改局备案,项目于2017年完成土地征迁,项目建设符合相关程序。将乐经济开发区是经国家发改委审核确认,省人民政府于2006年8月批准设立的省级经济开发区,批准规划面积0.8平方公里,2013年12月扩区成功,批准规划面积增至9.72平方公里。 (3)环保部门处理意见 针对举报人反映的问题,我局已反馈给将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要求加强项目建设过程中相关环保措施的落实,切实防止水土流失和生态破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