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将乐县环保局2018年11月“12369”举报平台办结情况公示

来源:将乐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12-04 09:55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8年11月共受理电话举报4件,受理网络举报4件,受理微信举1件。办结电话举报4件,办结网络举报4件,办结微信举1件。现将办结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举报时间 举报方式 举报编号 详细地址 举报内容 办结情况 不受理情况
1 2018-11-02 网络  G2018350428010155 将乐县万安镇坊头村 【国务院“我为大督查提建议”网民留言】我是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万安镇坊头村的村民,我们村里有一个养殖场靠我们村很近,村里环境和空气都被污染了,他们的到晚上就会偷排污气,我们不知道怎么投诉有用,(分类: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养殖户严格按照规范要求使用翻耙机等污染治理设施并做好记录,加强养殖场内蚊蝇消杀,减少恶臭气体产生。同时,我局已要求温氏家禽有限公司、万安镇政府加强巡查,督促养殖户落实环境管理要求。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温氏家禽有限公司及签约养鸭场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其切实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落实环保治理措施,保障周边环境质量。     
2 2018-11-02 网络  G2018350428010156 万安镇良坊村 【国务院“我为大督查提建议”网民留言】万安镇良坊村由于养鸭子,环境被严重污染,水质变臭,整个村庄苍蝇铺天盖地,村民无法正常生活,每餐是和苍蝇合伙吃饭,谁都知道苍蝇是传染疾病的,(分类: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面)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养殖户,严格按照规范要求使用翻耙机、风机水帘等设施并做好记录,加强养殖场内蚊蝇消杀,减少恶臭气体产生。同时,我局已要求温氏家禽有限公司、万安镇政府加强巡查,督促养殖户落实环境管理要求。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温氏家禽有限公司及签约养鸭场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其切实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落实环保治理措施,保障周边环境质量。    
3 2018-11-02 网络  G2018350428010038 古镛镇新将北路 【国务院“我为大督查提建议”网民留言】领导你好,我是将乐屠宰场边上的住户,屠宰场常年凌晨三点开始到天亮,屠宰场噪音扰民非常严重,一直到天亮,卫生恶臭无比,蚊虫老鼠更不用说了,骨头常年裸露在外恶臭无比,我们在边上的居民苦不堪言,投诉多年没有用,早年是没办法我们居民也理解,现在完全有能力都说要为民办实事,希望领导能为我主持公道(分类:深化“放管服”改革方面) 针对该厂目前存在的环境问题,我局已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该厂立即组织对厂内露天堆放的牛骨、牛皮等进行清理,防治恶臭污染;限期完善废水收集处理设施,确保废水达标排放。同时,我局已将相关问题抄告县农业局,要求其共同督促企业落实相关整改要求,并加快推进该企业的搬迁工作。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对该企业的环境监管力度,督促企业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切实降低环境污染。相关查处情况已反馈投诉人。   
4 2018-11-02 电话  181102350400020965 将乐百花村朱厝路党校附近 将乐百花村朱厝路党校附近将乐四中工地在施工,声音很吵  根据该工地施工情况,我局要求:确因工艺需要连续施工的,应向我局报批,同时进行公示。午间、夜间禁止施工。 已电话反馈投诉人,投诉人无意见。    
5 2018-10-30 网络  181030350428031795 将乐县古镛镇积善漠仂村 大量粉尘飘散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责令该企业立即组织对破碎车间、振动筛车间、卸料车间废气收集处理系统进行排查,对部分粉尘产生较大的生产车间实行封闭作业,完善卸料口喷淋除尘设施,建设生产过程中的粉尘无组织排放。同时,我局还要求该企业完善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管理制度,切实做好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管理,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保障周边环境质量。    
6 2018-10-29 电话  181030350000020741 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大源乡溪田村 投诉人称该鸭场散发难闻的气味,污染环境,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该养殖户加强环境管理,严格按照规范要求使用翻耙机等污染治理设施并做好记录,加强养殖场内蚊蝇消杀,通过多种措施控制恶臭气体产生。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温氏家禽有限公司及签约养鸭场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其切实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落实环保治理措施,保障周边环境质量。 该投诉件已电话反馈至投诉人。    
7 2018-10-25 微信  181025350428010868 将乐县高唐镇高唐村双桥 三明市将乐县高唐镇,高唐造纸厂,每天晚上十一到零晨三点偷排造纸污水,  针对该厂不正常运行废水治理设施,超标排放污染物的违法行为,我局已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并拟对该企业进行立案查处。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该企业的环境监管力度,督促企业开展污染整治,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相关查处情况已反馈投诉人。    
8 2018-10-24 电话  181024350400021093 林厝村 将乐白莲镇林厝村采沙场加工下游水污染,2、白莲镇大里村园山地村屠宰场空气污染,扰民 3、白莲镇大王将安村屠宰场扰民,很臭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将相关情况报告白莲镇政府,要求其落实环境保护属地管理原则,按照将乐县涉沙整治要求落实林厝村采沙场的整治,做好两个私人屠宰点的环境监管,减少环境影响。 已将相关情况反馈至投诉人。   
9 2018-10-19 电话  181022350000020770 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古镛镇积善工业园区 投诉人再次反映这两家公司近期每天夜间排放难闻类似农药的废气,并偷排废水,导致水沟呈红色,污染环境,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福建远大医药限期完成生产过程中有机废气收集治理,减少废气无组织排放。我局将继续加大对包括远大医药、万科药业的日常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落实环境管理要求,切实改善周边环境空气质量。相关处理情况已反馈投诉人。 已电话反馈至投诉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