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林权不动产(权利人:邓忠旺、吴金根)首次登记内容公告

来源:将乐国土局       发布时间:2019-01-14 11:36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编号:将登告字(2019)第8
    经初步审定,我机构拟对下列不动产权利予以首次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现予公告。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 2019 2 4 日之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
将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联系方式:0598-2332319、2267170 (窗口)
林权类首次不动产登记内容公告一览表
序号 权利人 登记类型 权利类型 不动产坐落 不动产单元号 不动产面积 用途 备注
1 邓忠旺、吴金根 首次登记 土地承包经营权/森林及林木所有权、森林及林木使用权 福建省将乐县南口乡南胜村 350428204007JE00019L00000001 64亩 用材林 宗地号:00369。小地名:出水坑,45林班,大小班1-2。四至:东至:山脊,南至:田,西至:路,北至:山脊,主要树种:杉木。林地使用期限:一代林。
          公告单位:将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19 年 1 月 14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