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三明市将乐生态环境局2019年2月“12369举报平台”办结情况公示

来源:三明市将乐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3-01 16:15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9年2月共受理电话举报1件,受理网络举报0件,受理微信举0件。办结电话举报1件,办结网络举报0件,办结微信举0件。现将办结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举报时间 举报方式 举报编号 详细地址 举报内容 办结情况 不受理情况
1 2019/1/13 电话举报 190113350400020297 将乐县古镛镇桃村溪口 将乐还没到桃村砖厂路上桃村溪口14号,有刺激性味道很重。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该厂属于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炼油生产项目,我局已责令该厂限期拆除生产设施。我局已将相关情况抄告县工信局和古镛镇政府,要求共同督促该企业拆除取缔。下一步,我局将对该厂拆除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切实保障周边环境质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