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林权不动产(权利人:陈文英)首次登记公告

来源:将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2-20 15:32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林权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
编号:将登告字(2020)第25
    经初步审定,我机构拟对下列不动产权利予以首次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现予公告。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 2020 3 12 之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
将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联系方式:0598-2332319、2267170 (窗口)
林权类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一览表
序号 权利人 权利类型 不动产坐落 不动产单元号 不动产面积 用途 备注
1 陈文英 土地承包经营权/森林及林木所有权、森林及林木使用权 福建省将乐县高唐镇陈坊村 350428103012JE00007L00000001 10亩 用材林 宗地号:00435。小地名:小园州,30林班,大班-小班:非林地,宗地四至(东至:田,南至:田,西至:路,北至:小河),主要树种:杉木。林地使用期:一代林。
        公告单位:将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年 2 月 20 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