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权不动产(权利人:泰宁县下渠镇上渠村民委员会)首次登记公告

来源:将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5-12 16:47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编号:将登告字(2021)第96号

经初步审定,我机构拟对下列不动产权利予以首次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现予公告。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 2021 年 6 月 2 日之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将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联系方式:0598-2332319、2267170 (窗口)

林权类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一览表
序号 权利人 权利类型 不动产坐落 不动产单元号 不动产面积 用途 备注
1 泰宁县下渠镇上渠村民委员会 林地使用权/森林及林木所有权、森林及林木使用权 福建省将乐县余坊乡张都村 350428210008JL00001L00000001 866亩 用材林 宗地号:00411。小地名:菜坪,40林班,大班-小班:6-1、2、3、4、5;7-1、2、3;9-1、2,宗地四至(东至:石茶垅-大坑,南至:江峰山插坑,西至:菜坪总垱,北至:陈阳路,主要树种:硬阔叶树。林地使用期:长期经营。
       

 公告单位:将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 5 月 12 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