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县环保局创新工作模式强化环境执法监察

      发布时间:2017-09-07 11:35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近日,县环保局与福建金森林业签订合作协议,采用购买服务的方式,利用福建金森林业大数据平台及数据采集系统,辅助环境监察执法,拓展环境执法手段。通过使用福建金森林业无人机、无人船等数据采集设备执行航拍、航测等任务,实施高空和水上勘查,可以通过绕飞或对关键地点悬停观察,对企业违规建设或偷排污染物等情况进行精准确定,及时获取环保违法证据。 

  今年以来,为适应新形势下环境保护工作要求,县环保局在环境执法方式上不断创新,不断加大环境执法监察力度。截止8月份,我县已立案查处环境违法行为21,处罚金额224.6万元,实施查封、扣押8件,实施停产、限产1起,移送公安行政拘留2件,移送环境犯罪案件1起。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