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县环保局组织开展自然保护区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18 16:01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深刻汲取甘肃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教训,全面清理整治自然保护区生态环保问题,推动龙栖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保问题整改,915日,县环保局会同县林业局对龙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专项执法检查。检查组重点就中央环保督察调阅发现及省市环保、林业部门通报的12个生态保护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通报龙栖山自然保护区存在的12个生态环保问题中,有4个已整改到位,莲花电站、际下一级电站、洋坊溪水电站、兰花溪水电站引水坝拆除工作以及龙井水库电站最小下泄工程正在施工中,预计在9月底前整改到位,另有3个涉及自然保护区实验区内违规建设项目问题正在按照整改方案积极落实中。目前,龙栖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展顺利,将为下一步迎接国家、省环保专项督查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