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我县部署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31 19:44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广播、电视等多渠道向全社会和各乡镇、村组及林区企事业单位,广泛宣传,提高森林防火意识,抓好火灾各项防控,加大防范力度,确保森林资源的安全。二是严禁用火管理。禁火期内全面落实森林高火险橙色预警响应和禁火令的各项规定,在全县林区范围内停止一切野外用火,强化野外火源管控,增派巡山护林人员。三是加强值班调度。继续加强24小时防火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火情监测调度, 确保信息畅通,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不出问题。实行火情零报告制度,按规定于每日1700前上报县防火办。四是加强执法巡查。组织森林公安、林业执法等部门,强化重点部位的巡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加强野外违章用火查处力度。五是保持戒备状态。1024日举办了全县森林防火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培训班,全县森林防火指挥员、森林消防队员共110人参加了培训。各级扑火队伍要保持高度戒备,做好扑火准备,确保打早、打小、打了;组织施救时,领导要靠前指挥,科学组织,确保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