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省住建厅对我县开展2017年度供水规范化管理和供水安全运行评估考核

      发布时间:2017-11-01 17:04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0月31日至11月1日,福建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程秀明带队,漳州市、泉州市、省住建厅相关人员组成联合考核组,对我县开展2017年度供水规范化管理和供水安全运行评估考核。 

  此次评估考核采取座谈交流、检查资料、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检查组现场查阅了规划建设、运行监管、水厂运行与管理、管网运行与管理、供水服务、应急管理等资料,并实地考察了下村水厂和取水坝头漠村溪水源地。考核组认为,我县自来水厂的各项工作符合城市供水规范化管理标准,为安全供水提供了有利保障,对我县供水事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检查组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完善健全城市供水规范化和安全运行管理的各项制度。二是加强各个岗位人员的专业技术培训。三是加大化验室的管理力度,加强水质监测能力建设,完善城市供水水质监管体系。四是加大制供水、管网安全运行力度和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