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龙池溪古镛段河道整治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123日,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我县龙池溪古镛段河道整治工程竣工验收。验收工作采取察看现场、查阅资料、召开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县人民政府,县水利局、财政局,古镛镇人民政府,项目业主及项目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竣工验收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建设情况汇报,竣工验收委员会委员发表了意见,认真讨论通过了竣工验收鉴定书,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将乐县龙池溪古镛段河道整治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龙池溪古镛段河道整治工程共完成河道清淤4051米、新建护岸3385.2米,完成投资1220.24万元。项目建成后,项目区河道两岸抵御洪水能力及河道行洪能力得到提升,水生态环境得到改善,工程受益范围内0.36万人、0.14万亩农田得到更好保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