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县统计局加大统计法制的宣传培训力度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县统计局重视统计法制工作,把统计法制工作作为统计工作的一项重中之重来抓,以法制促进统计数字质量的提高,以法制促进统计工作环境的改善,以法制促进统计信誉的维护。 

  通过电视广播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统计违法乱纪处分规定》,颁发了《将乐县统计法制宣传材料》100册。制定了《将乐县统计局法制监察工作职责》、《统计违法案件查处程序》、《统计执法听证程序》、《统计行政复议程序》,并张挂上墙。举办了乡镇统计员和部门统计负责人40多人参加的统计法律知识培训班,讲授《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有关规定,发放有关统计法律知识的宣传材料。选派法制专业人员进党校,讲授《统计法》知识。根据县委党校安排,对2017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进行为期一天的统计法律知识讲座。通过有关法律知识的培训,拓宽统计法制的宣传面,使广大中青年干部不但学法、懂法、守法,而且成为统计法律知识的宣传员,确保统计报表及时、准确、完整,提高统计源头数据质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