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我县首个实行电子招标投标的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顺利开标

来源:将乐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18日,我县首个实行电子招标投标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将乐县2017年高效节水灌溉项目)施工招标在县交易中心顺利开标,标志着我县水利工程招标投标进入全新阶段。通过全面推行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不断完善招标投标交易机制、公共服务和监管方式,有力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和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水利工程建设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将乐县2017年高效节水灌溉项目涉及古镛、光明、漠源、白莲、黄潭、万安6个乡镇16个片区,概算总投资939.45万元,审定工程招标控制总价794.68万元。此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中标法”,评标委员会按照顺序分别推荐了6个乡镇标段工程施工中标候选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