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我县圆满完成第十届海峡两岸文博会参展工作

来源:将乐文广局       发布时间:2017-11-13 08:40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第十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113日至6日在厦门会展中心举行,我县圆满完成担任三明主题馆“乐野将乐”的建设和展览、交易的各项任务。

  此次三明主题馆以“乐野将乐”为主题,分别以“闽越古地、浓情之乡”、“ 薪火相传、古瓷千年”、“ 大儒之风、切磋琢磨”、“ 生态宝地、美丽乡愁” ,“曲唱婉韵、神州飞声”5个版块,全面展示和解读了将乐的文化底蕴和资源。在三明市政府副市长张文珍陪同下,副省长杨贤金、省文化厅厅长石建平及厦门市有关领导兴致勃勃的参观了 “乐野将乐”主题馆,饶有兴趣地体验了解了擂茶制作等的各项现场表演。杨贤金副省长与各位到馆了领导都细细品尝现场制作的擂茶,对“乐野将乐”展示出的丰富的文化内涵和产业产品表示了由衷的赞赏。 

  本届文博会,由我县承建的“乐野将乐”主题展馆面积达189平方米,主题馆吸纳了祥云轩博物馆、大南坑陶瓷、玉竹金纸、积善、西湖红糖、长禾竹业、立雪食品等多家企业,结合展览主题开展现场交易宣传推广,进一步提高了市场化运作水平,增加文化企业的参与深度和覆盖面,参赛产品质量提升,重点推介了我县具有代表性的文创产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