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县国土局会同安监局、煤行办联合开展煤矿超层越界开采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来源:将乐国土局       发布时间:2017-12-01 09:02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关于严厉打击煤矿超层越界开采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县国土局会同安监局煤行办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煤矿超层越界开采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一是企业自查要求所有煤矿企业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凡存在超层越界等违法违规行为的,要立即整改,并及时上报,自觉接受处理。同时,填写《煤矿超层越界开采专项检查整治自查表》和《煤矿超层越界开采专项检查整治自查承诺书》,县国土局、安监局煤行办备案。二是测量核查,委托永安市三闽地测有限公司对县内生产的煤矿提供的井下图纸进行测量核查。三是联合检查,1128日至29日,县国土局安监局、煤行办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在煤矿企业自查自纠及测量报告的基础上,深入福建将乐安信煤业有限公司石林煤矿、将乐县安顺煤炭有限公司白塔煤矿和福建省将乐县兴源煤炭有限责任公司文曲联办煤矿井下进行实地检查。根据提交的测量报告及现场检查结果三家煤矿均未发现超层越界开采现象。检查组强调,各煤炭企业要继续树立依法办矿、依法采矿意识,严格按照批准的矿区范围组织生产。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