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我县部署迎接省环保督察工作

来源:将乐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12-13 10:41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29日,我县召开迎接省环保督察工作动员会议。会议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党政领导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以及其他当前还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副县长张运明传达了市迎接省环保督察筹备工作会精神,并对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张副县长强调:一要严肃对待,精心准备。开展环保督察是非常严肃、认真的,是动真格的,绝对不是走过场,各部门的主要领导务必要清醒认识到这一点,并给予高度重视,认真应对,组织做好迎检工作。二要摸清问题,整改到位。全面开展自查、对中央督察反馈问题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开展回头看,查找存在的不足,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三要传导压力,协同配合。要克服厌战情绪、要坚持立行立改,严格落实好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间表,上下齐心,通力协作,扎扎实实抓好迎接省级环保督察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