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县图书馆举办《全民朗读》第十期——“三八”妇女节特辑活动

来源:将乐文广局       发布时间:2018-03-09 11:39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38日,县图书馆举办了《全民朗读》第十期——“三八”妇女节特辑活动,文广系统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活动在图书馆集体饱含深情的《我自豪,我是一名图书管理员》朗读中拉开帷幕。随后文化馆、电视台等单位分别带来了《匆匆》、《乡愁》、《相信未来》等作品,朗诵过程中高潮迭起,群情激昂,大家沉浸于声音营造的温馨与真情之中,细细品味文字之美、文化之美,最后在电视台集体朗读《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中结束。此外,活动期间还穿插了“心有灵犀”、“击鼓传花”等互动游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笑声不绝于耳。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感情,使大家放松了身心,度过了一个充实欢乐、有意义的节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