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市环保督查办调研组到我县开展服务“五比五晒”活动督促落实整改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将乐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03-09 15:17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37日,三明市环保督查办调研组由市环保局余骥副局长带队,到我县开展服务“五比五晒”活动督促落实整改专题调研活动,调研内容含党政领导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分解、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饮用水源、自然保护区等专项督察准备、2018生态环保领域改革等工作落实情况,先后现场查看了福建通海镍业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宏和鞋业有限公司、将乐县良好养殖家庭农场等企业单位。副县长张运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关于服务“五比五晒”落实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需要整改落实的问题进行再检查,再落实,加强巡查力度,防止出现任何纰漏;二是加大执法力度,对辖区内的企业加强监督管理,督促问题企业进行整改;三是保持工作热情,正值垂管改革之际,全体职工干部更应该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