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我县“三同步”全力推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阶段工作

来源:将乐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17:00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一是普查进度与省、市要求相同步。严格按照省、市普查进度要求开展清查和报送材料工作。已于510日前完成了全县清查名录报送工作;于515日前完成了全县入河排污口清查汇总表报送工作;511日,我县组织普查指导员及普查办工作人员参加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目录建立及市政排污口监测技术培训班”;514日,我县召开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清查启动工作会议,对入户清查阶段工作进行再布置、再安排。

  二是工业源、农业源等各类污染源普查进度相同步。 工业源、集中式处理设施、规模化畜禽养殖场、生活锅炉清查同时布表,乡镇和普查小区同步开展清查,各清查小组在污普办提供的企业名录库基础上进一步排查和整理,结合属地实际,按照“应查尽查、不重不漏”的原则,完善工业企业和产业活动单位清查名库,全面高效推进普查工作。

  三是宣传工作与普查工作相同步。宣传工作是推进污染源普查的重要载体,对我县13个乡镇及5个社区进行了全覆盖普查宣传,通过召开会议、悬挂横幅、发放普查宣传单、微信公众号、LED屏滚动播放、政府网站宣传等方式大力宣传,让群众抬头能看到,行走能听到,营造了良好的污染源普查大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