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改革与企业发展委员会到我县考察田园综合绿色产业经济体项目

来源:将乐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10:18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地方协调创新发展,由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改革与企业发展委员会牵头,联合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下属清华青美同创规划设计研究院的专家团队一行,于5月16日至17日在我县对田园综合绿色产业经济体项目进行考察,现场调研了南部新区、游客接待中心、体育馆、玉华洞、常口村、开发区、朱布村、龙栖山自然保护区等地。
    清华大学青美同创规划院常院长充分肯定了我县自然和文化旅游资源方面的优势,同时指出我县在田园综合体旅游发展方面还存在缺乏爆点及整体全域旅游规划,缺少品牌推广的现状。经过此次调研、考察取得第一手的资料,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等政策,下一步将发挥清华规划院及专家专业优势,提出确实可行的发展思路。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改革与企业发展委员会 副秘书长、规划咨询部主任李亚臣建议在目前全国上下都在改善营商环境的情况下,根据资本方的投资导向将对将乐田园综合绿色产业经济体项目进行深入规划,争取扩大资本方对将乐县的投资信心,落实几个项目的落地,带动将乐县经济转型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