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我县图书馆再次获评国家一级公共图书馆

来源:将乐文广局       发布时间:2018-05-23 09:43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5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网站发布了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结果公示,拟确定全国上等级公共图书馆共计2521个,其中,一级公共图书馆953个,二级公共图书馆501个,三级公共图书馆1067个。我县图书馆被评估定级为一级公共图书馆,这是继第五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为一级公共图书馆后,再次获评国家一级馆。
    此次评估定级工作是按照《文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的通知》(办公共函〔2017〕5号)要求,于2017年4月启动,持续到2018年4月结束,主要采取线上数据审核、实地评估和第三方测评相结合的方式,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用,严格对照服务效能、业务建设、保障条件等必备条件和评估标准, 对评估结果进行审核并公示后确定定级结果,命名一、二、三级公共图书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