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县商务局在永辉超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将乐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6-21 17:17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6月19日,县商务局在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三明将乐日照东门店开展了2018年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进行了消防知识讲座。超市安全管理人员重点围绕疏散逃生反恐演练的基本常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结束后,立即组织员工进行了现场消防演练。在演练现场,全体员工轮流体验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对有效扑救火灾应急措施有了充分的了解与体验。整个演练过程组织严密、井然有序。通过这次消防演练,对于加强消防设施管理、提升员工消防知识、强化消防安全实践起到较大作用,为实现公司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提供了坚实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