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局党总支开展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日期:2018-07-04 08:36 来源:将乐交通运输局
| |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运输局党总支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喜迎“七一”,庆祝建党97周年。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广大党员铭记庄严承诺,不忘初心。 全体党员干部,一起手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既是每名党员的初心使命,也是为之奋斗的最高目标和不竭动力。

  

  二是参观革命基地,接受红色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白莲厚红军堡、苏区纪念馆,重走红军道路,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通过参观和聆听先烈的事迹,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的艰辛和伟大,深刻认识到我们的党所经受的曲折和磨难,加深了对革命历史认识和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

  

  三是开展上党课唱党歌活动。邀请县委党校严华林老师上题为《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党课,严老师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进行了宣讲。通过聆听宣讲,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自觉的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最后党课在全体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

  

  四是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局退休党支部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五是开展文艺晚会。我局党总支与县公安局、古镛镇党委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健康将乐、文明出行一心跟党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晚会》,向广大市民宣传党的十九大、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倡导市民遵纪守法、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去,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