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防台抗台在行动

来源:将乐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10:11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昨日,台风“玛莉亚”正面登陆福建。面对狂风暴雨,交通执法人员坚守一线,全体奋战在防台风交通保畅前沿。

  在台风来临之前,将乐县交通执法大队未雨绸缪,联合公路部门对辖区道路上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和高空悬挂物进行清理拆除。

  

  在台风过境期间,大队则有针对性地进行分组部署,一组队员对县内重点路段多条农村客运班线进行检查,保证车辆进出站安全,叮嘱驾驶员在雨天道路易打滑情况下谨慎驾驶,要求乘客按规定系牢安全带。另一组队员利用GPS定位监控系统对车辆超速运行进行管控,确保能在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及时通知客运车辆所属相关人员减速安全行驶,确保防台期间辖区道路运输安全。下一阶段,大队将继续监控辖区内交通运输安全动态,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领域防汛专项巡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一旦发生险情快速响应,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张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