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三明市图书馆学会筹备会第一次会议在我县成功召开

来源:将乐文广局       发布时间:2018-08-20 10:49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815日晚,三明市图书馆学会筹备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图书馆信息共享空间召开。来自全市各公共图书馆及高校图书馆的14名馆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三明市图书馆馆长黄泽民主持,会上主要对《三明市图书馆学会章程(草案)》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就拟任理事候选人,拟任负责人候选人等进行了举手表决。各图书馆馆长纷纷为学会筹备出谋划策,初步确定了学会理事会名单、学会发起人、发展会员及会费标准等相关事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三明市图书馆学会的成立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加强全市图书馆间的沟通、交流与协作,开创全市图书馆事业发展新格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