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我县召开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工作推进会

来源:将乐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08-24 16:13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加快推进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工作,提高企业自身环境风险防范能力,根据《将乐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将乐县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制度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将政文[201846号)要求,近日,县环保局组织召开了全县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工作推进会。全县纳入2018年环境污染责任保险范围内的12家企业代表与县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县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县环保局将督促企业切实提高环境污染事件防范和应对能力,积极引导高环境风险企业主动投保,将排污企业投保环境污染责任险情况作为企业信贷风险防控以及信贷支持的重要依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