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县商务局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将乐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8-23 16:04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特种作业操作证管理,减少和避免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821-22日,县商务局在全县商贸领域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检查重点为生产经营单位伪造、变造、买卖特种作业操作证,或者使用伪造、变造、买卖的特种作业操作证行为;生产经营单位对特种作业人员持证情况不查验,默许特种作业人员无证上岗或持假证上岗等行为。检查现场,执法人员对生产经营单位的特种作业人员所持证件进行逐一拍照登记造册,并将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纳入“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和日常监督检查中。

  

  下一步,将加大对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保护从业人员人身安全,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