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冯崇平副县长带队开展住建领域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将乐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8-09-19 08:42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中秋、国庆将至,为了保证节日期间的正常安全生产,有效防范和控制各类事故的发生,9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冯崇平带队,带领县住建局有关工作人员一行对我县建筑施工、城市燃气等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比较重视,没有发现大的安全隐患,整体情况良好。各在建工地都采取了节日值班、值守措施,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燃气企业都制定了相关安全生产制度,完善了应急预案,确保节日期间的用气安全。

  县委常委、副县长冯崇平在检查中指出,各生产企业和单位一定要采取得力措施,做好节前安全隐患自查工作,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各在建项目在做好日常安全巡查工作的同时要重点针对脚手架搭设、深基坑、高大模板等重大危险源开展专项整治,确保项目安全可控;燃气企业要注重加气和储气方面所采取的安全措施及技术操作上是否规范运行。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台风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按照预案做好防范工作,将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