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局党支部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9-21 10:47 来源:将乐国土局
| | |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20日,县国土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党小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及《中共将乐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文件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党员干部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开展交流发言,讨论本部门本岗位必须抓好的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实际行动把“新思想”学懂、弄通、做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本次主题党日学习为起点,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新时代、探索新思想、展示新作为,在岗位上奋勇拼搏,为推动国土事业的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